听说有款架子鼓高度match万圣节

laimidrum发布

Happy Holloween!

你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万圣节的装束,准备来一场超嗨的party?

说到party怎么能少了点燃全场的氛围担当——架子鼓呢!

所以小编特来献上高度match万圣节的來米启明系列

听说有款架子鼓高度match万圣节插图

來米启明系列囊括了万圣节的主色彩,超有节日气氛

听说有款架子鼓高度match万圣节插图1

万圣节前夜的传统颜色——橙色、黑色

听说有款架子鼓高度match万圣节插图2
听说有款架子鼓高度match万圣节插图3
听说有款架子鼓高度match万圣节插图4

现代万圣节前夜的产品中大量使用的紫色、绿色和红色

万圣节小科普

万圣节又称为诸圣节,在每年的11月1日,而万圣节前夜的10月31日是这个节日最热闹的时刻 。国内通常把万圣节前夜误解为万圣节。这两者实际上还是有区别的。前者是Halloween,后者则是All Saint’s Day。

传说在每年 10 月 31 日的夜晚生和死的边界会变得模糊不清,而死亡之神 Samhain 会带着逝去的灵魂回到故居地。这个夜晚的魂灵不受任何条件限制,力量强大,而且它们要夺取活人的生机,借此复生。于是,人们就在这一天熄掉炉火、烛光,营造出一个寒冷阴森的环境,让死人的魂灵无法找到活人,并刻意用动物的头或皮毛做成服饰,将自己打扮成鬼怪的模样,口中发出可怕的声音,吓走恶灵。

超级带感了有没有?快拿起鼓棒,万圣节我们一起嗨呀!